轻癫

这里是一只写文画画的小白鸟~
能够让大家吃得到尽量不ooc的粮是我的宿命(认真)
约稿加QQ:1127943408
聊天/对戏也可以来加!
大家,看文愉快!

「乙女向」当你焦虑(三)

描述:当你焦虑突然发作

  本篇骨:Underworld Sans、Underworld Papyrus、Help_Tale Papyrus(H.A.P.P.Y.).

  注意:本篇Underworld Papyrus与原设不同,私设为可以听到和看到。且因Underworld设定零散且本篇为乙女向,会有部分内容填充与改动。

  

  Underworld Sans

  这个大多数时间凭借本能行事的大家伙很容易就发现了你的不对劲,他用他那早已废弃的声带勉强吼出了几句不算完整的话语。Sans嘶哑的声音里融汇着难以忽视的爱意与担忧。你更难过了,他是如此的爱你,你却因为这个可恶的焦虑而让他担心…真的是,太恶心了,太恶心了啊…

  Sans手足无措的看你哭得愈发汹涌,他小心翼翼地抬起骨爪,放平尖锐的爪尖,用指腹轻柔地蹭下你晶莹的泪水。

  这毫无意义,你想。泪水是止不住的,擦掉后明明还会流出,又何必废这气力呢。

  他见你没有躲开这一举动,又挪了挪靠近了你一些,但却忽的顿在了那里,好像在纠结着什么。你在Sans的摸摸停下后疑惑的抬起头来,他在看到你满面的泪痕后下定了决心,一下子就吻了上来。你惊呆了,水润润的眼睛睁得大大的,被你自己咬得有些微红的唇被Sans的獠牙贴上,他的舌头湿漉漉的轻舔你的唇渡上一层水光,时间仿佛在你们身上暂停了,世界也随之安静了下来。

  只是一个小小的轻吻,你的焦虑就因此淡了一点,至少不再使你流泪了。你揉揉眼睛扑向Sans,他微笑着宠溺地敞开他那宽厚的怀抱迎接你柔软的身体,Sans庞大的体型让你安全感爆棚。你们一直保持着这个抱抱直到天黑至夜,他轻柔地将正在熟睡的你抱起,回到你们温馨的小窝。

  

  Underworld Papyrus

  你在焦虑涌上来时就藏到了一个小角落缩成一小团,你不想被Papyrus发现你的情绪,这会使你可爱的男友担心的。但令你没有想到的是Papyrus在第一时间就发觉了你与往常的不同,他一路尾随你到你所挑选的地点旁藏起来,想要知道你是怎么了,为什么要躲着他然后把自己团吧团吧塞到一个阴暗的小角落。

  你本来想这次的焦虑会如往常一般很快就会过去,但是这次好像变得不一样了。你越来越心悸也越来越慌张,你只能紧紧的抱住自己蜷起来的双腿,眼泪不自觉的滴落,并且愈演愈烈。

  一阵咕噜咕噜的声音突然出现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你心里一慌,僵硬的抬起头。果不其然,是你家Papyrus找过来了。你紧张地对他解释你的情况并且尽量将其描述得像是一个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小感冒,但看起来他似乎并没有相信。Papyrus的大臂骨钳住你纤细的胳膊,因为没有头颅所以只能从颈椎顶端流出更多的黑色液体,比从前你所见过的每一次都更加的急躁且快速,细碎的咕噜声响起,里面似乎夹杂着一丝悲凉。

  “Papy,不要自责,这不是你的问题。”你浅笑着抚上他的胸腔。“如果Papy想要帮助我的话…给我一个拥抱如何?伟大的Papyrus的一个拥抱足以让我平静下来…”你还没有说完,一个冰冰凉凉的拥抱便迎了上来,你轻轻拍Papyrus有些颤抖的后背,然后带着他回到家躺倒在床上,然后安心地相拥而眠。

  你在迷幻的睡梦中流露出一抹微笑。你知道的,只要他在你身边,你便永远会得到一份买好与慰籍。

  

  Help_Tale Papyrus(H.A.P.P.Y.)

  “呃…”你看着眼前有些怪诞的一幕陷入了沉思。怎么会这样呢?这还要从你这次突发的焦虑说起。

  嗯,对,又一次。你喘息着蜷缩在床上轻颤,心中无尽的空荡与不安折磨着你脆弱的灵魂。这样灵魂弱小的你竟然还能在这样子的地下世界里生存吗,这真是个奇迹。你嗤笑一声,缩了缩头把自己的整个脸埋入并不算柔软的被褥里,一小会便濡湿了一片干燥的布料。

  “你怎么了?”一个断续且复合的多重声调叠加的声音响起,你迟钝的探出头来看到你亲爱的男友正在床边歪着头看你…歪着他那六个头看你。你犹豫了片刻,还是告诉了他你的情况并且提出让你自己‘一个人待着’的请求。

  你虽然知道他不会听,但令你哭笑不得的是——他吵起来了。我指的是,六个头各抒己见都想说服其他的五个头执行他的想法…这就是现在的情况。你有点想笑,的一想到他是为了自己而这样子的,又感动到满眼水光。

  虽然但是,最后还是你把他哄好的。毕竟你家男友是个「IT」,可不能让他情绪不稳定,这可对他没有一点好处。在这期间你的焦虑悄然褪去,他紧紧的抱住你,生怕你再次变得无助痛苦,他柔声告诉你,这里还有他在,他永远也不会离开。

  H.A.P.P.Y.在你累到不行躺倒阖眼休息的时候轻轻的笑了笑。嘛,毕竟他是由好多AU的Papyrus们所融合而成的「IT」,会耍点小手段让你开心放松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为了你,他怎么做都愿意,只要你不再因此悲伤流泪。适当的依赖下他,这样便好。

  

  

  

  

  

  

  

  

  

  为什么没人写他们的乙女唔,他们,好可爱的!只能自己产了QAQ

评论(9)

热度(18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